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大学英语教学部新学期首次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22:56:00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在第一周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启的同时,大学英语教学部也组织了第一次的专业活动。本次专业活动主要就新学期教学计划与要求展开。

(集体讨论)

大学英语教学部的全体教师于225日下午3时在南区1206办公室集中,李婧云主任首先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强调各级应以授课计划为基准,按时按量完成教学工作;由于部分学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返校,老师们都需做好线上授课的准备并提前熟悉授课平台以备不时之需。在此之后,1920级的老师又进行了小组会议并选出了各级新一轮的相关负责人。负责老师就第二课堂的活动方案组织大家讨论,最终确立了方案。


(分组讨论)

会后,教师们继续在办公室集体办公,为新学期更好的进行教学工作做积极的准备。

下午5时,所有老师在结束工作前对办公室进行了清扫,整理后的办公室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图文:胡翩翩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