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追寻记忆 放飞梦想——我院开展”逐梦青春“优秀校友公益讲师团
发布时间:2021-03-15 22:04:00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16:00,我院于书知楼1107举办优秀校友公益分享会。本次邀请的嘉宾是我院2010届俄语专业毕业生王艺霖学长,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到场学习,并有我院学生会主席田震和陈嘉莉在场维持秩序。 

   王艺霖学长首先结合自身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步入社会经验与学子们展开交流、讨论。其次他提出“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时间”这一原则,希望同学们能以发展的眼光正确规划未来道路,明确人生目标。另外,他还谈到,不要局限自己的眼光,要站在未来的角度看未来,如今在社会上的经验让他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最后王学长希望学弟学妹们务必珍惜大学四年时间,多考取证书、提高自身水平,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在最后的现场问答环节,王艺霖学长就学子们提出的考研、就业、报考公务员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以及对于职业和人生的感悟,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生活有了基本的规划设计、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向优秀学长学习,以学长为榜样,脚踏实地的实现职业生涯规划中的每一个目标。


图文:王金科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