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介绍
日语诗歌朗诵比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3 20:08:00浏览次数:

    为了激发学生对日文诗文的热爱,培养同学们对朗诵的兴趣,让校园成为朗诵的艺术殿堂,5月24日下午2点,我院 “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4级日语诗歌朗诵比赛于书知楼1106教室精彩举行。日语专业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朗诵比赛在本次古诗文诵读大赛的指导教师唐晔老师的开场介绍下拉开序幕。同学们正襟危坐,准备聆听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朗诵。

 

    选手们各自朗诵了《徒然草》里的精彩片段,让我们走进了诗人的内心深处,去体会那最质朴的感情。选手们极具感染力的声音仿佛把我们带到了几百年前的日本,去重温一段历史,重温一份感动。评委老师们认真欣赏了同学们的表演,在经过严谨的讨论之后,牛海鑫同学以其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比赛选手们与评委老师合影,比赛在掌声的欢送与悠扬音乐的回响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将是我们一段美好的青春回忆!




(文字/图片:赵婷;编辑:曾令明;审稿:赵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