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学期新气象——外国语学院学习部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4:00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5日,在返校后的第4天,外国语学院学业导师付鹃老师与学习部的部长、干事们开展了以“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的主题会议。会议中付老师总结了去年工作的优点与新干事们半学期以来对于工作、学习上的进步,重点说明了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任,在不落下学习的同时兼顾自己的工作。


   会议中,付老师通过让干事们发言来自行反思不足之处以及解决方法,对每个人进行了深刻点评,并结合每个人的实际学习情况进行分析,同时指出接下来的时间里需要重点关注调整的地方,使学习部的干事们备受鼓舞。在干事们自我分析时,付老师知无不答的为各位干事出谋划策。


   最后,付老师通过表格问卷的方式收集了干事们对学习的困惑以及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为干事们的大学学习生活与日常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感谢付鹃老师的对干事们的良苦用心,也感谢去年学习部成员为学习部这个大家庭作出的努力。我们相信2021我们会变得更好。


图/文:江园 张博文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