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行政内勤联络员 5-8K 2021-2-24东莞经验不限学历不限
发布时间:2021-02-24 14:57:00浏览次数:

行政内勤联络员 5-8K 2021-2-24东莞经验不限学历不限
如果你没有来过诺盾,请不要说东莞没有好工作!
工作地址
东莞汇业写字楼810
岗位职责:
主要每天在办公室办公,不用出去跑业务也不用拜访客户,像政府联络员一样每天坐在办公室里通过发传真、发邮件下发文件通知給各个企事业政府机关单位,协调安排单位老师去对方单位进行60-90分钟义务性卫生急救知识和健康知识普及学习。社保+法定节假日,国家法定节假日按规定休假。
任职要求:
1.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言富有感染力;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受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3:45-17:45
社保,法定节假日休息
如果应聘者对我们公司职位有意向加入,可直接拨打人事电话或者投递我们公司简历,查看后会在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其他分部招聘信息,电话详情可咨询人资:
广州分部招聘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道盛兴大街31号厂商会大厦5楼501
深圳分部招聘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中深国际大厦604
长沙分部招聘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顺天国际金融中心北塔2134号
公司介绍
安康诺盾集团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为主导,集生产、研发、销售一体,涉及健康医疗、消防事业、影视传媒、产业投资、技术研发等多个领域,目前在全国约40省份(包含港、台),越南及韩国等共有将近100家分公司,发展至今己经成为一家跨国性的国际企业。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