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Yandex俄语客服 3-6K 2021-2-24 石家庄 经验不限本科
发布时间:2021-02-24 14:53:00浏览次数:

Yandex俄语客服 3-6K 2021-2-24 石家庄 经验不限本科
工作地址
石家庄创新大厦(新石北路)7楼
岗位职责:
1、根据俄语企业客户特点编写俄语关键词、撰写广告标题与描述; 
2、负责客户的日常维护,具备处理问题、安排进展、跟进进程、沟通及疑难问题服务的意识跟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满意度。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按流程提交相关人员或主管处理,并跟踪进展直至解决; 
3、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续费率;
4、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针对Yandex产品合理并恰当的满足客户需求,达到最好的网络营销的效果。
5、能够不断接受产品及公司的各项技能培训,提高自己服务水平。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俄语、营销、广告、市场专业背景优先,俄语专业; 
2、对搜索引擎(SEM)有浓厚兴趣、熟悉搜索投放系统优先;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注重细节,具有条理性; 
4、头脑灵活,现场应变能力好,能够到现场利用现场条件立时解决问题。
5、工作态度良好,热情,积极主动,能及时为客户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有奉献精神。
6、要求一定要有“客户第一 体验为王”的服务精神,一切从帮助客户、满足客户角度出发。
薪资待遇:
月薪3600+~5600+元(底薪+运营工资+绩效奖金+销售提成奖金+项目奖金)
试用期2个月内(带薪培训)
法定节假日休息
奖励体系:
按国家及公司制度规定享受年假、婚假、产假、、丧假等员工福利,并且有月度奖+额外现金奖+全勤奖+周年庆+生日蛋糕+一年两次旅游+年度带薪休假奖+团队旅游奖+出国旅游奖等,额外+定期带薪外出培训学习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