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研讨凝智慧,科研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2-04 17:34:00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科研能力,明确研究方向,提高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大学英语部分教师在假期开展了一次科研交流会。

在此次交流中,参会的各位教师分别分享了各自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研究方法与未来的研究计划。有着成功申报经验的马雪老师主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以及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级项目。王初艳老师则分享了自己在做研究时常用的查找及阅读文献和数据处理的技巧。无私的分享和思想的碰撞让在场的各位受益匪浅。


(小组的教师们正在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平时一定要多进行观点交流,凝聚智慧,不能闭门造车,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在这一方向不断积累与沉淀,才有可能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同时,此前无申报经验的参会教师们决定今后认真研读各级别项目的申报指南与要求,结合自身优势,拟定课题,积极申报,勇敢踏出第一步。


图文:肖芳芳  编辑:任俊超  审核:任俊超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