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院领导老师赴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三亚)看望2018级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02-03 10:17:00浏览次数:

     1月20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杜志明、团委书记林玫,英语专业实习指导老师邓小兰、思想导师王艳琴一行赴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三亚)看望在此实习的2018级实习生。人力资源部李慧经理热情接待我院领导老师并组织全体实习生召开座谈会议。


     会上,实习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认真聆听后,杜书记嘱咐同学们,专业实习是一次不断完善自我,让自己获得更好成长的难得机会;是一次对自己,对社会的预认知;对于未来人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杜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实习,精准定位自己,认识自己的长处与不足,科学规划未来,处理好认识环境、适应环境、融入环境以及改变环境等四个过程,放大眼光、心胸、格局,开心快乐的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图/文:外国语学院   编辑:赖妮婷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