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俄语专业实习系列报道之三:网课实习的收获
发布时间:2021-01-25 22:43:00浏览次数:

   我是来自俄语1801的程盛荣,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无法远赴俄罗斯进行实习,但是我们的专业为我们争取到了远程教学,也就是以网课的形式进行学习。俄罗斯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的老师都很认真,每个老师也都很友好,她们都是从基础讲起,语速也很慢,非常的照顾我们。


叶列娜老师

    我们的课程都是从一些基础的知识点讲起,就比如讲三格,老师会将有关于三格的所有知识点串联起来,给我们进行系统的讲述,之前在学校上课的时候都是按教材进行教学,很多知识点都比较分散,不利于我们系统的学习,这样的学习方式可以让我们查漏补缺,将之前不懂的知识点重新拾起来,已经学会的知识点可以加强记忆,使我们受益匪浅。


课程内容


   老师也改变了以往复古刻板的上课方式,采用有趣的方式对我们进行知识的传输,因为上课的方式有限,我们只能看到老师,老师却看不到我们,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我们上课,我们会在评论区积极的跟老师互动,老师也会及时的回应我们,这也让网课变得有意思起来,我很珍惜上课的时间,这将是我大学生涯里一次难忘的体验。


有趣体验




图/文:程盛荣   编辑:彭子晴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