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俄语专业冬季短学期活动(一) ——叶清玲教授做题为《中俄旅游现状与发展前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07 11:05:00浏览次数:

   我校开展了冬季短学期的教学活动,1月6日叶清玲教授在书知楼1201教室,给俄语专业的同学做了题为《中俄旅游现状与发展前景》讲座。


   讲座的要点有以下几点: 国际旅游的概念;现代旅游业的发展概况;旅游方向学生的培养目标;俄中年度旅游论坛;新冠肺炎对旅游业的影响;中国当前的旅游业行业现状。在这些话题的基础上叶老师还会补充一些名胜古迹的信息,扩展我们的课外知识。今天我们还学会了一句俄语谚语:Лучше один раз увидеть,чем сто раз услышать,意思是“百闻不如一见”。其实这句谚语很好地诠释了世界各国人民都爱好旅游旅行的原因。



   叶老师的讲授思路清晰,环节紧凑,语言优美,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在叶老师的引领下,更加了解了国际旅游(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туризм)的内涵与外延,认识到了将来成为该领域的合格专业人才的要求。



   今天的讲座叶老师让我们了解了国际旅游,扩展了我们的课外知识,让我们对俄语更加感兴趣,对以后的就业发展充满了动力和憧憬。


图/文:王雪   编辑:彭子晴   审核:吴亚男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