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提高自我 焕发自信——我院开展优秀学生讲师团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4:22:00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展现多彩的外国语学院学子风采,我院安排了讲师团分享会活动。11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大四学子伍倩岚在1107开启了她的分享会。


    伍倩岚分享了她这四年里的学习app,其中她分别截图出来向同学们展示了她的推荐。同时,她表示考级考证可以参考专用备考书、星火华研、真题等,且不建议在app里买课。随后,她推荐了一些生活学习都可以用的app,比如小红书、微博、咸鱼等。紧接着,伍倩岚强调了计算机考证的重要性,并展示她的计算机一、二级证书,以及提高自己的技能比如PS、视频剪辑等。


    紧接着,伍倩岚表示了社交的重要性。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她在辩论队和支教队的照片,她说道,学习与社交两不耽误,把自己的朋友圈做到更广。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分享赴美实习的趣事。


    最后,伍倩岚表示,提高自我真的很重要,自信、努力、为目标奋斗,目标是能够让我们主动选择,自信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为自己努力,为自己喝彩。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并且相信他们会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成为自己心目中自信、努力的样子。


图:高欣倩 朱玲 伍倩岚 文:赖妮婷 编辑:赖妮婷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