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拓展自我 学以致用——我院开展优秀学生讲师团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4:13:00浏览次数:

   12月6日19:30,我院在1107展开第二次优秀讲师团,主讲人是来自俄语1701的林雨洁,她和同学们分享大三专业实习期间在俄罗斯沃罗涅日留学的经历。我院2019级俄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现场

   本次分享会,林雨洁学姐主要通过照片的方式回顾留学的历程,从飞机餐到莫斯科机场,一一彰显着她前去留学的激动心境。随后,她给同学们展示了她在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大学的学习规划与课堂景象。除了紧张的学习外,在沃罗涅日的娱乐时刻也是林雨洁学姐想要分享给同学们的,独具风味的美食、秩序井然的街道、装潢有致的商场都是能让人放松心情的美好事物。此外,她还与其他留学生一起观看俄语版冰雪奇缘、参加圣诞节派对、在山林间滑雪,这些活动不仅让她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增长了自己的见识。在节假日,林雨洁学姐还去了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游玩,绚丽的极光、街角的中国餐、富丽堂皇的博物馆都使她流连忘返,她更是与众多留学生一起在异国他乡过新年,在思念家乡亲友的同时,又有了新的体验。

林雨洁学姐

   林雨洁学姐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留学活动,不仅仅是增长自己在俄语方面的专业能力,更是切身的体会俄罗斯文化,开拓自己的视野,学以致用。最后,林雨洁同学给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她平时学习俄语的app,以及一些俄语博主。她提到,同学们在平时要注重拓展自己学习俄语的平台,勤加练习,另外准备留学的同学更要提前准备提高自己的能力。

活动分享

   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收获匪浅,学姐分享的学习软件对俄语学习大有益处,相信同学们会借鉴学姐的经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以致用。


图:朱玲   高欣倩   文:高欣倩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