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开启人生新篇章 再创辉煌佳绩----潘红老师生涯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16:32:00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下午两点在1107教室,潘红老师对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进行了生涯指导讲座。

现场同学

   潘红老师指出2020届毕业生大部分都被签约到了比较优秀的公司,根据这一情况潘红老师对2021年本科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生涯指导以及针对学生们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答疑解惑。潘老师说到应届毕业生可走的两个方向:一为考研,二为就业。一方面,潘红老师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以下建议,同学们应该清楚自己的内心,锻炼出坚强的意志品质,具有足够的信心。另一方面是就业,潘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进入社会参加工作后积累足够的经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守好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如果应届毕业生决心就业,多多关注招聘会并快速适应岗位是重中之重;如果决定考研,专注备考是重中之重。学生们应该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实际慎重选择,而不是盲目从众、随波逐流。

潘红老师

   在讲座最后,潘红老师激励学子奋勇向前并提出衷心的祝愿。同学们更是通过本次讲座受益良多,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图/文:杨嘉琪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