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4:14:00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为增强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正确填写毕业生相关就业材料,思想导师张少君老师在书知楼1107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会。会上,张少君老师讲解了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填写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回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现场认真仔细地填写完成了个人就业推荐表。

   在会上张老师还进一步强调了关于填写就业信息的重要性,让每个同学认真对待填写各类表格;然后,通过PPT的方式讲解就业推荐表的标准模板,及其中每个空格中的填写要求,强调就业推荐表不能涂改。与此同时,张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多多注意班群中的就业招聘信息,不要错过任何机会,不要害怕面试不上之类的问题。还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尽快把自己的简历丰富起来,不要太平淡,要吸人眼球。班会中,老师安抚同学们不要慌张,放平心态,同时小心警惕一些招聘网上的虚假信息以防被骗。尽管因为疫情的原因会对就业有一些影响,但是,同学们对于毕业后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会后,有许多同学来向老师询问就业相关的问题,老师也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和指导。

在临近毕业即将进入社会之际,每个人都会产生焦虑的情绪,但是这种阶段更应该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放平心态,努力出击。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