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暑期短学期之阅读培训——书山有路,阅读无边
发布时间:2020-08-13 15:59:00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3日,1701班全体返校同学在书知楼1305教室,1701班未返校同学在线上聆听刘建国老师为我们讲授的学科竞赛之阅读培训。

我院开展此次阅读培训,为的是激发学生对阅读的兴趣,拓展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知识素养,帮助参赛同学取得更好的成绩。刘建国老师风趣的言语带同学们走进了阅读与文学的殿堂,利用对文学作品以及作者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文学有了新的启发从而改变阅读在学生心中枯燥的印象。

刘建国老师在为同学们做线下阅读培训

本次课程,巩固和扩大了学生在课内所学的知识,拓宽了解题思路,增强了逻辑推理能力和解题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望,提高了学习兴趣,促进了思维能力的发展。通过此次阅读培训,更是培养了学生良好的思维品质,探索精神和创造才能,促进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夏季短学期收获颇多,能够巩固与拓展自己所学。


图文:黄润玺

编辑:钱堃

审核:潘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