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山东:济南大学获批首批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8-16 17:40:00浏览次数:

山东:济南大学获批首批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 新华网2020.08.13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同意设立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的复函》,济南大学获批首批设立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 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的决策部署,为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研究,在省内具备就业创业研究能力的高校中择优确定的。济南大学高度重视该研究院的申报工作,结合自身就业创业工作提交《济南大学关于山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申报方案》,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定,济南大学作为5所高校之一获批设立首批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 今后,济南大学将以成立山东高校就业创业研究院为契机,高度重视研究院建设,充分认识建设研究院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条件,整合校内资源,从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就业创业指导研究、培训模式研究、政策宣讲研究、承办赛事策划等方向进一步强化就业创业研究,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刘珂珂)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