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江西瑞昌:人社“一网情深”助就业创业入“云端”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6:00浏览次数:

江西瑞昌:人社“一网情深”助就业创业入“云端”

2020.06.28

“从招聘员工、生产防疫到稳岗补贴,就业局全程安排专人从网上为我们企业对接办理一切手续,从补贴申请到近5万元资金到帐两周时间不到呢。”中材科技人事科长徐兰芳告诉记者:“稳岗补贴及时到位,为企业减轻了资金压力,起到了稳岗稳员的作用。有了政府各项政策扶持,坚定了我们度过难关的信心!”

春节以来,为保障防疫就业工作两不误,深入实施创新创业战略,强化就业服务,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江西省瑞昌市人社局采用“互联网+”模式,“撑起”就业创业工作“一片天”。

互联网+典型,大力营造创业带动就业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传媒的舆论导向作用,利用互联网媒体的广泛影响力,营造创业氛围。大力宣扬创业活动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宣传和表彰在创业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形成有利于创业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让创业思想深入人心,让创业政策家喻户晓。树立创业就是就业,就业必须创业的理念,让广大劳动者转变就业观念,形成促进创业文化形成的长效机制。

互联网+服务,着力优化创业带动就业的服务环境。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平台,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一是不定期发布相关政策信息,综合运用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创业项目资源库宣传和指导创业就业,更好地为城乡劳动者提供创业培训、政策咨询、小额担保贷款和创业跟踪服务。二是及时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和公开招聘信息,方便群众查看,提高创业就业服务效能。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