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政策】浙江余姚直播“送岗位送政策”, 90分钟推出1000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8:00浏览次数:

浙江余姚:直播“送岗位送政策”, 90分钟推出1000个就业岗位

2020.06.29

近日,由浙江省余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0年直播送岗位、送政策——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拉开帷幕。余姚人社局副局长毛立波担任主播,为高校毕业生带来直播送岗、政策解读,“干货”满满,吸引近6万粉丝关注。

“我们一直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仅2019年,全市发放引进人才补贴、基础性人才购房补贴及高校毕业生各类补贴6500余万元。”在直播中,毛立波为毕业生们带来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比如,对来余姚就业或创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985”“211”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等,将分别奖励3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对在姚就业创业的创客人才、基础人才,最高可获购房补贴8万元……

这场直播要带的“货”,除了有相关政策,还有来自我市6家知名企业为应届高校毕业生精挑细选的近1000个就业岗位。直播中,6家企业的高管陆续走进直播间,现场送“岗”,活动中共有近300份简历通过直播平台投递给6家企业。不少网友参与互动留言,网友可乐留言:“求职不必去远方,就业创业在余姚。”网友天天留言:“这场直播,对我的就业择业帮助很大。”

直播“送岗位送政策”活动将岗位快速精准送达求职者,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该局将继续优化直播模式,形成常态化服务机制,陆续推出“直播送岗位送政策——技能人才专场”等活动。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